我院代表参加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29 11:33:20】 【被关注: 【作者:党办】

726日,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在锦江大礼堂举行,省委书记彭清华作专题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进一步汲取精神养分,锤炼精神品质,把伟大精神转化为四川省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彭清华书记指出,在新的长征路上,作为党员干部,需要从五个方面进一步加强锤炼。要锤炼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要锤炼坚守初心、不负人民的政治本色,要锤炼不畏艰险、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要锤炼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要锤炼严格要求、遵规守纪的党性操守。

省直各部门和在蓉省属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国有企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直机关干部、党校教师、高校师生、国有企业和两新组织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我院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吴怡同志、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肖杰同志作为生态环境系统干部代表现场聆听彭清华书记作报告。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