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土壤所副所长吴怡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1-07-09 11:38:40】 【被关注: 【作者:党办】

72日下午,我院“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土壤所副所长吴怡同志在北京参加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后,满怀喜悦的心情返回成都。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钱骏同志代表全院职工前往机场迎接载誉归来的吴怡,并转达院党委、院领导及全院职工的问候。从机场到单位的路上,吴怡向钱书记汇报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获奖经历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现场的盛况,自豪和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全院职工自发到院门口迎接载誉归来的吴怡。面对迎接的同事,吴怡激动地表示:作为生态环境科研一线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能够被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深感光荣和自豪。这份荣誉不是个人的,是属于全院所有党员和全体职工的,是在院党委、院领导的带领下,共同取得的成绩。在自己进入环科院,从事环境科研和环境支撑方面的工作近12年的时间里,得到了很多师长对自己的提携和抬爱,在自己的“三观”和专业拓展提升方面给予了无私的教导,特别感谢各位师长的栽培。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定会继续继承和发扬环科院精神,紧密团结在院党委、院领导的周围,立足本职本业,与大家一起为环保科技事业作出更多更好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