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6 13:11:44】 【被关注: 【作者:党办】

823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党委在院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2次会议(扩大会),专题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钱骏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办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确定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工作提示(党史学习教育近期重点)》等文件精神;听取了下属支部新确定的2名发展对象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专题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围绕如何细化部门廉政风险点、落实防控措施展开讨论,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了规范开展组织生活会的规定流程及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我院要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将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纳入日常学习内容,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纪法意识;二是领导干部要持续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履职尽责,以身作则,随时提醒,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抓得经常、抓在平时;三是院各支部(部门)对照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结合部门工作内容及重点,进一步细化和完善部门廉政风险点,并制定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强化思想,狠抓落实。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