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纪委召开纪委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8:53】 【被关注: 【作者:党办】

98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纪委在院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会议,纪委书记、副院长龙泉同志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强调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及时主动做好我院参加中央环保督察技术人员的廉洁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布置了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近期4项监督执纪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我院全体中青年干部及科研技术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对照所在支部(部门)廉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认真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二是做好资金项目的合法合规使用日常监督;三是加强对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项目运维费及科研耗材使用的监督;四是各支部加强工作纪律监督,各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