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14:25:44】 【被关注: 【作者:党办】

422日,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史鸿乐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龙泉传达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专项治理动员会精神,通报2021年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院党委副书记刘红主持会议并总结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史鸿乐指出,2021年在厅党组领导下,全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史鸿乐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科研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

史鸿乐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院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意志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着力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增强科研报国情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史鸿乐强调,2022年是奋进新征程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全院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大科研力度,牢牢把握科研创新在我院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科研创新谋发展、创佳绩,久久为功,抓好落实,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支撑推动全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科技助力建设美丽四川做出新贡献。

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