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3次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6:59:44】 【被关注: 【作者:党办】

    4月27日上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纪委在院附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3次会议,院纪委书记、副院长龙泉同志主持会议,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一届四次全委会议纪要、《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按照《四川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研究讨论了如何提升院纪委监督执纪业务能力事宜;通报了部门(支部)动态梳理廉政风险点情况。


会议强调,要把准自身定位,明确职责任务,持续抓好纪检队伍业务培训,不断提升纪检队伍专业素质,提高监督水平,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纪检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实践、边探索、边完善,以学促行,高质量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五一”放假前廉洁自律警示教育,各支部纪检委员要强化自我约束,带头坚决抵制“四风”,遵守防疫规定,文明过节。二是各党支部积极建言献策,于5月底前形成我院廉洁文化建设方案。三是按照最新政策要求,严格政府采购相关事宜监督。四是结合院党建工作要点及党建活动计划,各党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组织开展红色家书诵读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紧紧扣好廉洁从政从业“第一粒扣子”。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