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甘洛县开展环境风险排查精准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0 11:01:56】 【被关注: 【作者:固废所】

受甘洛生态环境局邀请,2021426日至28日我院固废所专家赴甘洛县开展了重点企业环境风险排查和精准技术帮扶工作。

专家一行先后对甘洛县医废处置中心、生活垃圾填埋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矿山矿企、小水电及工业园区等15个点位开展了全面排查,梳理存在的环境风险,并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对排查出的环境问题,以问题清单形式反馈给甘洛生态环境局。下一步甘洛生态环境局将以清单问题为抓手,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落实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此次帮扶工作,帮助甘洛县系统地识别出现存在的环境风险问题,通过技术指导及清单反馈,给甘洛县环境问题整改指明了方向,得到了甘洛县人民政府的高度认可。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