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罗大鹏赴厅参加“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1-05-06 14:18:10】 【被关注: 【作者:办公室】

429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在厅303会议室举行。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秋绿出席决赛并致辞,我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附楼5楼视频分会场观看。

参赛选手们紧扣“讴歌百年辉煌、奋进崭新征程”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于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工作,分享发生在身边生态环保人身上先进典型、真挚感人的故事,展现出环保铁军的风采和担当。成都电视台主持人陈岳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作点评。

经过层层角逐,我院罗大鹏选手进入决赛,并获得三等奖,一篇《山河已无恙,吾辈当自强》,表达出了当代环保人青年不畏艰难为国家复兴贡献环保力量的决心和担当。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