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水所赴松潘县、九寨沟县开展高寒高海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21 10:16:58】 【被关注: 【作者:水所】

68日—610日,我院水所赴松潘县、九寨沟县开展高寒高海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现场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向松潘、九寨沟生态环境局深入了解有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结合此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发现的农村污水处理普遍问题商讨解决方案,并就高寒高海拔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设施运维等方面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人员深入川盘村、寒盼村、安备村等建有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典型高寒高海拔地区开展实地调研,调查已建农村生活污水设施的运行状况、管网接入情况等,走进村庄与当地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了高寒高海拔地区居民的用水习性、排水量、生活风俗等情况。

下一步,调研组将根据此次调研,认真梳理研究高寒高海拔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情况,结合气候地形、居民风俗习性等条件,进一步推进高寒高海拔地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研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