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13 17:36:12】 【被关注: 【作者:土壤所】

79日,重庆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郭平副总工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副院长江腊海、固体废弃物环境研究所所长雍毅、土壤及地下水环境研究所副所长吴怡以及相关同事参加了座谈交流。

江腊海副院长对重庆市环科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会上,双方围绕提升土壤和固体废物科研及管理支持工作,分别就工业园区水气土立体监测、土壤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科研方向和成果、土壤及固体废弃物管理支撑工作重点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重庆市环科院到访调研将为双方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深度合作建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