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科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9 17:22:04】 【被关注: 【作者:办公室】

为有效防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728日下午,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传达生态环境厅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学习省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副院长龙泉主持,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疫情报送人员参加会议。

IMG_3914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省指挥部坚持疫情防控“五有”要求,以及生态环境厅针对疫情防控作出的“认清严峻形势、增强防疫意识、落实防控责任、实行闭环管理、强化防控措施、推进疫苗接种”六大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守住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保住自己的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管理人员范围,在不遗漏一人的前提下继续开展疫情日报、健康监测、出行管理、疫苗接种等工作,同时强化对院会议室、食堂、电梯等重点场所的防控管理,切实抓好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