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污染场地风险管控与绿色可持续修复”论坛在成都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9 11:55:33】 【被关注: 【作者:土壤所】

为推动环境修复行业高质量发展,923-24日,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及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在成都市顺利召开。全国近700位政企学研代表参加大会,共商环境修复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大计。

本届会议分为1个主论坛以及8个分论坛,我院和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共同承办分论坛四——“污染场地风险管控与绿色可持续修复”。论坛邀请到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丁贞玉、张红振研究员、东南大学宋敏教授、上海市环科院郭琳高工、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杨放高工等16位省内外土壤地下水污染防治领域的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报告。我院土壤地下水污染防治研究所吴怡副所长和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工程咨询中心孙宁主任作为分论坛召集人共同主持。

10a0a4477aa46b8412a8aac06bcbdc1

f664ea5152b21ff7dff082d3b7958e0

会上,吴怡副所长做了专题汇报,从建设背景与目标、建设内容与任务以及建设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四川省长江黄河上游土壤风险管控区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将四川省在土壤风险管控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建设经验向与会者分享。

本次论坛重点围绕污染场地风险管控、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技术研发、工程实践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扩大了我院在环境修复领域的影响力,为更好地践行绿色可持续环境修复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