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区政协主席陈赋一行来院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2-04-19 14:22:12】 【被关注: 【作者:办公室】

414日,青羊区政协主席陈赋携青羊区政协城建资环委及青羊区生态环境局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座谈。院长、党委书记史鸿乐,副院长陈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G4N)1VZHFPU]Z)H~VRR6L(T.jpg

陈赋表示,省环科院科研实力雄厚、专业技术过硬、科研设备先进,近年来在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的科技支撑作用。目前,青羊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重、压力大,希望依托省环科院的科研技术实力和专业技术队伍,在区域大气污染治理试点、科研课题研究、智库共享等方面建立起长期交流合作的工作机制。

史鸿乐感谢青羊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表示将整合全院科研力量,发挥技术优势,加大对青羊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科技帮扶。

会前,陈赋一行参观了我院大气环境超级观测站。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