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4 14:22:20】 【被关注: 【作者:规划所】

2022421日,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及生态环境厅关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四川省二期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的相关部署,我院召开工作会议,院长、党委书记史鸿乐、副院长陈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二期)工作启动会会议精神及彭勇副厅长对我院二期驻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安排部署。会上,各部门就一期驻点成果总结、相关课题验收、二期驻点研究内容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史鸿乐院长从三个方面对我院扎实开展二期驻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工作上“统筹协调勇担当”,四川联合研究中心要加强顶层设计,在管理、技术上加强统筹作用。二是技术上“集中力量出成果”,要坚持系统谋划,结合专家意见及地方需求,明确研究方向及产出目标。三是交流上“合作共赢谋发展”,要借助二期驻点的机遇,在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与国家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

下一步,我院四川联合研究中心办公室及相关驻点工作组将按照生态环境部及生态环境厅安排部署,加强顶层统筹谋划、优化工作机制、制定工作方案,为四川省二期驻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规划所、沱江所供稿

2022421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