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配合省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行业重污染绩效分级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6:32:19】 【被关注: 【作者:大气所】

4月26日,生态环境厅大气处在成都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行业重污染绩效分级专家评审会,我院大气所相关人员参加。

2022年第一季度全省申报绩效企业主要来水泥、家具制造、陶瓷、铸造以及包装印刷等行业,申报数量15家,通过企业自评、专家函审、现场复核确定上会的评审企业8家。会议由企业对整改情况进行汇报,专家组依据《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应急减排措施制定技术指南》对整改情况进行逐一核实:一是对企业各方面绩效分级指标进行核实对比;二是针对整改情况进行质询讨论,出具专家意见,总结企业绩效评级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重点行业绩效评级工作的开展,强化重污染天气精准管控,夯实了重污染天气应对基础,为差异化管控提供技术支撑。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梳理和总结重点行业绩效分级的工作经验、问题及改进建议,协助管理部门动态化开展重点行业重污染绩效分级工作,确保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更好地保障公众身体健康,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