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科研能力,强化科技支撑——土壤所与南方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开展线上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07 15:44:35】 【被关注: 【作者:土壤所】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加强业务能力建设、打造一流科研院所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2日,我院土壤与地下水环境研究所与南方科技大学环境学院就地下水污染防治、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开展线上交流学习。南方科技大学环境学院教授、专家及土壤所相关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02131734

南方科技大学环境学院教授、专家等介绍了团队在地下水治理修复材料研究、地下水污染模拟和预警预报信息平台建设方面的成果。我院土壤与地下水环境研究所主任工程师田雨博士介绍了我院地下水污染防治研究、对厅服务支撑以及全省地下水环境监测能力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开拓了我院地下水污染模拟、预警预报以及治理修复方面的研究思路,拓展了科学研究视野,为提高我院地下水污染防治基础研究和地下水信息化平台建设能力、科研支撑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