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无人机测绘模拟系统(基于三维GIS基础信息的地图软件模块)采购公开选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23 16:43:14】 【被关注: 【作者:政研所】

我院拟就“无人机测绘模拟系统(基于三维GIS基础信息的地图软件模块)采购项目”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公开选聘承担单位的竞聘活动。

一、项目名称:无人机测绘模拟系统(基于三维GIS基础信息的地图软件模块)采购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共1个包。

01包:在线地图支持功能模块、三维场景可视化功能模块、数据标绘与管理功能的建设模块

序号

模块名称

模块功能

购买数量

1

在线地图支持功能模块

提供对ArcGISOGCSuperMap、各类在线地图、百度高德服务等各类第3方地图与服务的全面支持。

1

2

三维场景可视化功能模块

提供多种时空数据,包括影像、高程、矢量、实景、三维模型等各类数据的叠加融合、支持包括OGCTMSMapBox3DTiles等标准服务与数据的接入加载。逼真地呈现三维地形、倾斜摄影、BIM、人工精模等多种类型的三维场景。

1

3

数据标绘与管理功能的建设模块

提供支持包括点、线、面、体、模型、军事标绘等多种矢量数据的标绘的使用与管理,提供多图层的标绘管理、提供矢量数据的统一风格的API调用和style样式设置,可导出导入标准GeoJSON格式数据。

1











三、项目最高限价:0118.5万元

四、报名时间

202192417:00前。

五、资料提供(需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报名代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六、报名地点

人民南路四段18号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办公室211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530090

四川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2021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