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宣教信息

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助力见培村开展环境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4-23 12:36:19]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进一步改善见培村容村貌,优化村民居住环境,解决见培“脏、乱、差”等环境卫生问题,打造绿色、生态、清洁、美丽的见培村,生态环境厅驻村书记尹萍决定对全村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提升村民生活质量的基本保障。3月25日,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党支部配合厅驻村书记尹萍开展见培村环境整治工作,向见培村捐赠了环保宣传画册。该画册通过漫画的形式,以环保大使“欢宝”的卡通形象,生动介绍了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等系列环保知识。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