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关于《生态文明故事连环画》(全八册)印制单位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03:35:27]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全社会的传播,生态环境厅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编创了《生态文明故事连环画》(全八册),现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确定该书印制单位

一、印制要求

(一)尺寸:145mm×110mm(横向64);

(二)印数:5000套(带书盒),每套含8

(三)封面:300克进口特种纸;

(四)内文:120克进口特种纸;

(五)装订类型:胶装;

(六)交付时间:20211110日(终审稿验收合格后10天内完成印刷);

(七)校对要求:确保三审三校及印前检查工作,严格控制错别字、标点符号、语言逻辑错误、语法错误及编辑中出现的常规错误;

(七)印刷成品质量要求:

1.外观质量:纸质色泽一致,页面干净;封面与书脊粘贴要平整,不能有松动、空泡、皱折等现象;页边切口无刀花,整书装订无破损,无线头、空页、漏页等瑕疵,页码装订无错漏、颠倒。

2.图文质量:文字完整、清楚,墨色均匀;同批产品色调基本一致;文字清晰,无重影

二、合同限价

40万元以内(包括审稿、校对、封面设计、装帧、印刷费、市内运输费和税费)

三、制作单位条件资质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要求

提供比选材料即视为报名,比选材料须现场送达,不接收邮寄。若法人报名,须持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非法人代表报名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请符合条件的各潜在供应商准备比选材料(含服务方案和项目报价),一式2份合装于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所有外层密封袋的封口处应粘贴牢固,并加盖密封章(投标人印章)。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2612时截止报名

地点: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208(成都市光华东三路88号)

联系人:郑胜蓝(028-61351187

六、其他事项

1、本项目采取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选,比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以最终比选结果确定合作供应商并签订协议书,启动项目。

3、如超过半数以上评审人员认为此次报名供应商均不能满足工作要求,则此次比选无效。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20211021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