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关于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系列宣传产品制作单位比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8 04:31:53] [来源: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关闭]

为深入做好2022年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对外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讲好四川生态环境保护故事,我单位将创作推出一批形式新颖、群众喜爱、传播力强的宣传产品,并采用公开比选的方式确定制作单位。现就有关情况明确如下。

一、招标内容

(一)项目名称: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系列宣传产品

(二)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内容

具体要求

制作数量

完成时间

1

六五环境日主题海报

围绕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结合四川地域自然环境特色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设计一系列易于新媒体传播的主题海报。

数量不限

5月10日前

2

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宣传品

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如噪音污染防治、长江保护、低碳生活等内容,编辑、设计、制作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折页及宣传产品。

宣传折页:2000-3000份

宣传产品:1000-2000份

5月30日前

3

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品

以四川特有珍稀动植物为主题,设计制作兼具科普性、实用性和观赏性,且带有文化输出功能的宣传品,传递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体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四川特色和四川贡献。

500

4

四川生态环保吉祥物周边宣传品

围绕四川生态环保吉祥物“欢宝”形象设计制作3类实用性强、品质高、设计感强的文化创意产品。

每类产品1000

6月30日前

(三)项目要求:

1.设计项目内容应包括以下吉祥物和主题标识。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标识

四川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

四川生态环境LOGO


2.供应商服务应包括宣传产品的文案策划、创意设计、修改调整、成品制作及运输等内容。

3.供应商所提供的设计必须是全新的、适应主题的原创产品。

二、项目预算

20万元以内

三、制作单位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具有履行项目所必需的相关从业资质,具备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制作能力;

(五)近年来有类似项目的成功案例;

(六)参加本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要求

提供比选材料即视为报名,比选材料须现场送达,不接收邮寄。若法人报名,须持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非法人代表报名须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本人有效身份证、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请符合条件的各潜在供应商准备比选材料,一式2份合装于一个密封袋内,密封袋上应注明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所有外层密封袋的封口处应粘贴牢固,并加盖密封章(投标人印章)。报名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1、公司简介及前述“制作单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2、项目创意设计方案及预算;

3、近几年相关类似案例的介绍。

五、比选流程

1、4月8日起进行网站公告,征集潜在的供应商提交比选材料,报名参加;

2、4月15日18时截止报名;

3、采取资料评审和现场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选,比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以最终比选结果确定合作供应商并签订协议书,启动项目。

如超过半数以上评审人员认为此次报名供应商均不能满足工作要求,则此次比选无效。

六、其他事项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28-61351187

报名地址: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208室(成都市光华东三路88号)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