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通知公告

四川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5 03:58:43]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四川易通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比选代理机构)受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比选人)的委托,拟对四川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服务采购项目进行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参选单位参加本项目公开比选。

一、项目编号:YTTH-2022-FC0107

二、项目名称:四川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服务采购项目

三、预算金额:30万元

四、项目简介:本项目为四川省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调查研究组织实施服务采购项目,共一个包,详见比选文件第五章。

五、参选单位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7.1参加本项目的比选申请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非法人机构则为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7.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六、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比选文件自2022年526日至2022年530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四川招标采购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sczcw.org.cn/)购买。本项目比选文件有偿获取,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除非本比选项目终止,比选文件售后不退,比选资格不能转让)。未购买比选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比选申请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比选。

、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6110:00(北京时间)。

比选申请文件应在比选当日递交或邮寄送达比选地点,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八、递交比选申请文件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W6-2019

九、比选申请文件数量:一正一副。

、本次比选邀请在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官方网站上(http://sthjt.sc.gov.cn/sthjt/c104427/xcjyzx.shtml)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人: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址:青羊区光华东三路88号

人:周老师

联系方式:13438289669

代理机构:四川易通天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W6-2019

人:胡先生

联系电话:028-85320556

                                                                   2022年525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