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省环保宣教中心联合三家单位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03:19:00]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20171213,省环保宣教中心、省环境监测总站、省环保外经中心、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等四家单位联合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共四川省委党校进修部党总支书记,四川大学历史学博士,四川师范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任春艳,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任春艳教授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13个部分内容,以“一条主线、七个讲清楚”,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时代确立的新思想、新方位、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进行详细梳理剖析,以“1+5+4+4”精炼地概括解读了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个重要方略。同时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除了要“接天线”、还得“接地气”,要结合岗位自身实际出发,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六大纪律。宣讲报告会还分析了近年来环保系统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党规的案例,对增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生动凝练,从理论上到实践,深入浅出地解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宣教中心下一步将围绕宣讲内容展开集中讨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扎实推进全省环保宣教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