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宣教中心工会开展2017年春季职工运动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2 08:56:0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关闭]

 

宣教中心工会开展2017年春季职工运动健身活动

 

    为丰富职工文体活动,营造健康积极的团队氛围,224日宣教中心工会组织在龙泉驿区洛带古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职工春季运动健身活动,中心全体职工和省厅宣教处部分人员参加了活动。

    到达洛带古镇后,首先进行了踢毽子、乒乓球、跳绳、两人三足、掰手腕五项运动比赛,并分别评选出了一、二等奖。这些比赛项目既保证了职工参与的广泛性,又体现了活动的趣味性,与传统运动比赛不同的是,本次运动会将娱乐与竞赛相结合,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参与的热情。大家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充分展现了同事之间团结协作精神。

 

 

乒乓球比赛分组

 

 

 

踢毽子比赛

 

跳绳比赛

 

 

两人三足比赛

 

 

乒乓球比赛

 

 

掰手腕比赛

 

    比赛结束后,宣教中心主任曹小佳宣布启动“我为四川环保宣传献一策”活动,动员全体职工多提合理化建议,为我省环保宣传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宣教中心副主任杨庆向大家通报了宣教中心2016年度先进个人,并由省厅宣教处处长茆爽为工会活动优胜者颁发了奖励。

    随后还开展了游览洛带古镇、爬金龙长城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走出办公室,亲近自然,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