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建立宣教工作大格局

[发布时间:2018-02-08 12:55:00]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省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

22日,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学习,中心党支部书记曹小佳以“抓机遇、强队伍,共建环保宣教大格局”为主题,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逐字逐句解读当前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对环保宣教工作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建立宣教中心工作的大格局、大视野。

             

党课上,曹小佳带领全体职工一起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剖析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运用的十个“妙喻”,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曹小佳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专章对“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作出重大决策部署,其中有三个方面的工作是环保宣教的份内职责。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时提到,当前中国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曹小佳认为这一点对环保宣教工作同样适用,并分别从国家重视程度前所未有、社会关注度前所未有、厅党组支持度前所未有、宣教中心积极性前所未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当前宣教工作面临的形势。

               微信图片_20180207150318

最后曹小佳提出,新时代背景下,不进步就是一种退步,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推动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宣教中心的全体职工要有紧迫感,端正态度,不断强化提高思想水平、业务水平和学习能力,提升团队的整体格局,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眼前的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