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环境保护厅总工程师赵乐晨参加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并指导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09 04:12:08] [来源:] [关闭]

 

201887日下午,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到中心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指导中心开展下半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08115430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主任曹小佳代表班子汇报了厅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今年全省宣教工作开展情况,参加人员针对中心存在的问题开展了积极研讨。

                       

随后,赵乐晨逐一查阅中心各项工作档案材料,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对会议做总结发言。

赵乐晨肯定了中心的团队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对中心下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当前,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已经成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前沿阵地,宣教队伍也是生态环境保护队伍的先锋队,必须深刻认识到做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拓展生态环境宣传工作的视野和格局,把生态环境宣传工作当做政治工作来抓。

二是要党建、业务两手抓,发挥宣教主力军作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二者相辅相成,党建的成果体现在业务上,业务取得的成效有利于党建的推进,中心要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重点开展工作,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主力军作用。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新媒体矩阵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的力量。目前我省21个市州单位的环保新媒体矩阵已经初步形成,要明确定位,发布权威信息,听取网民呼声,引导网络舆论,要加强对市州的联系和指导,保证各个新媒体账号的活跃度和影响力

四是要重视廉洁自律,建设长效机制。中心党支部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立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建设,以长效机制促进支部成员廉洁自律,严守各项纪律制度,依法依规行事。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