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省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1:53:29]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6月19日,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支部书记曹小佳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实施方案》《于会文同志在生态环境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要求,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警自醒,强化学习,找准问题,抓好整改,真正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厅党组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宣教工作实际,制定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学习上要见到实效。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会议讨论等多种方式,认认真真、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体党员干部要熟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本任务,“十二字”总要求,四个“贯穿始终”,以及厅党组“五个检验”等相关内容要求,使理论学习上真正取得收获。三是整改上要落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紧迫感、树立危机意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四风”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对照自身找问题、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良好干事氛围。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