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生态环境厅宣教政研处党支部联合宣教中心党支部赴邓小平故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8-21 05:03:17]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8月5日,生态环境厅宣教政研处党支部和宣教中心党支部前往广安市邓小平故里纪念馆,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教政研处和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参与,同时邀请了中国环境报理论评论部主任刘蔚参加。

传承红色基因,从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涵养,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肃穆而立,敬献花篮,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来到邓小平同志故居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讲解让大家再次了解邓小平同志作为一代伟人光辉而又坎坷的一生,尤其是对中国的改革开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使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收获很大,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一生,要认真发扬邓小平同志对党忠贞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全省生态环境宣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