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0:29:18]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6月12日,宣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温江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曹小佳同志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魏旭东、李程程两名党员致贺词,并各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两名党员随即也各自发表了感言,表示要更加珍惜党组织的信任与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生态环保宣教工作。曹小佳同志还现场为疫情期间捐款的党员同志发放“捐款收据”。

在专题学习中,学习贯彻全国和省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放飞青春梦想”,“五四”讲话内容,准确把握生态环境保护新形势新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还开展了理论学习小组分享会,戚清树、李程程、王小玲、王程、温宗萍、郭锦月等6位同志分别从增强大局观念、提升新闻媒介素养、提高新闻写作能力、提升摄影技巧、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学习效率等六个方面做了学习分享,分享既有亲身感受又有生动案例,既有温度又有深度,整个分享活动氛围轻松愉悦,全体在场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和启发。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