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四川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 > 支部党建

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

[发布时间:2021-11-10 05:16:27] [来源:宣教中心] [关闭]

11月8日,宣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及相关论述。

支部负责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饱含着对全体党员的谆谆教诲和深切期望;具有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我们新时期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的要求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忠诚以政治建设促进业务工作,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宣教对社会的引领作用。同时,全体党员干部还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守廉洁底线,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帮扶解决基层生态环境部门在宣教方面遇到的具体问题;持续推进环保设施线上线下公众开放,不断满足社会公众参与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等方面的需求;要充分利用好全省生态环境宣教这个大平台,做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让理想产生火花,让信念放射光芒。按照全厅统一安排部署,支部学习(扩大)会议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