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练兵强本领 优化执法提效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11-12 21:31:34]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11月11日,内江市生态环境系统执法类业务标兵和岗位能手现场竞赛比武活动在资中县某纸品公司举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笔试竞赛前21名的执法人员参加现场比武。


此次大比武准备充分,提前在被勘验企业预设环境违法线索,虚构了未按排污许可要求开展自行监测、危废管理不规范、处理池有偷排嫌疑等多个典型违法场景,重点从检查要点、现场取证、无人机操作、文书制作等方面考察实战能力。竞赛人员分三批次进入现场开展模拟执法。

  

下一步,内江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推进全员练兵、岗位练兵、实战练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环境执法队伍战斗力。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