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执法局到我队调研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4-30 14:28:58]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4月28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万烈全带领厅执法局一行到我队调研,二级巡视员茆爽出席调研座谈。环境执法总队总队长昝学军介绍了我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机构队伍、业务能力建设及执法工作情况,并就农业农村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表示,农业农村厅、生态环境厅均在行政执法综合改革中保留了省级执法队伍,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农业农村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当前农业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双方将深化交流合作,依法推进乡村振兴和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