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城管执法总队来我队学习交流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7 17:52:12]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7月27日,成都市城管执法总队组织天府新区、高新区、武侯区、双流区、新津区、蒲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态环境和城市管理局)到我队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长通报了当前环境形势、迎接央督准备情况,介绍了执法总队职能职责、业务能力建设和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城市环境管理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市规模和人口不断扩大,机动车排放、建筑扬尘、餐饮油烟、生活噪声等环境问题日益凸显,加强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迫在眉睫。双方表示,城管执法部门和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要加强信息共享、协调联动、联合执法,推动城市环境质量改善,顺应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期待。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