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召开川东北地区执法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4-29 18:29:33]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4月25日,省执法总队在达州市组织召开川东北地区生态环境执法系统专项治理工作座谈会。省执法总队总队长陈力主持会议。广元、南充、达州、广安和巴中市生态环境执法部门负责人就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专项治理工作是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结合各自实际,从“望”“闻”“问”“切”四字着眼,从构建体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破解突出问题等方面着手,细化制定本地方案。要坚持以16项整治重点27项细化任务为抓手,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全面梳理、按时上报,举一反三、深挖细查。要严格按照“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要求,扎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