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对遂宁市开展生态环境执法稽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5-17 15:12:38]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按照生态环境厅年度工作部署,2022年5月17日,省执法总队在遂宁市召开生态环境执法稽查启动会。

会议要求,一是稽查要紧紧围绕当前生态环境执法重点,对遂宁市执法能力建设、执法行动开展、案件办理质量、执法信息化建设、执法工作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等六个方面开展全面稽查。二是遂宁市对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响应,对下沉检查中发现的涉嫌环境违法行为,要依法予以查处,并抽丝剥茧,举一反三,总结教训。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执法程序,切实提高执法效能,解决基层生态环境执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遂宁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通过本次稽查发现自身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执法能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供保障。

稽查组全体成员,遂宁市生态环境局、市执法支队以及各分局相关人员参会。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