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难忘的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08 14:46:53]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3月2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第二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总队长邓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小组长张颖通报了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和省环科院5起违纪违法案件,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邓敏对案例进行了剖析,希望党员同志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建议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

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思想和作风情况,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人说自己理论学习不够,工作思路不开阔;有的说自己深入一线不够,管理不够精细;有人说自己学习不够主动,科技手段运用不足;有的说自己开拓意识不够,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不足;有人说自己站位不高,理论联系实际不够;有的说自己工作不积极主动,要求自己不严。对别人提出的批评意见,每一个人都认真倾听,照单全收。

这次组织生活会,说得最多的词句是:沟通、交流、分享,传、帮、带,以及激情。即或是批评,也能将自己拉出低谷。大家既相互监督,又互相帮助,让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是一个与人为善,积极向上的党小组。每个人身上都带着光,所有的发言都源于平时工作与生活,都是为了激励对方达到最好的状态。一步一步地努力,一点一点的成功,任何时候闭上眼,都能感受自己和身边的人。

支部书记昝学军聆听后,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中肯,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希望第二党小组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在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和乡镇(街道)环境监管人员培训方面,细谋划、多出力、见实效。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走在前,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执法做表率。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