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省生态环境厅积极为林军捐款献爱心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27 15:42:38]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近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人员林军在宜宾市参加臭氧防控帮扶期间发病,经华西医院检查,系血管炎引发肺衰竭和肾衰竭,目前还在ICU抢救治疗,情况危急。

得知林军病重的消息后,厅领导高度重视,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


厅老干处积极与医院沟通,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带领总队负责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林军。据主管医师介绍,林军病情十分严重,抢救和治疗费用平均每天需要2-3万元,截至6月2日已累计花费50余万元。因家庭困难,林军个人难以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机关党办在全厅发起捐款倡议,厅机关及直属单位纷纷捐款,为林军奉献爱心。


执法总队工会主席张宇到双流区看望林军的家人,转达厅党组的关心和慰问,希望他们坚强应对困难,配合医生治疗,单位将积极想办法提供帮助。


林军的父亲是一位退伍军人,因双下肢瘫痪已坐轮椅38年,受到生态环境厅领导及全厅干部职工的关怀,这位七十岁的老人热泪盈眶,他非常激动地说,环保厅的领导和同志们不是亲人甚是亲人,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无比温暖,我代表全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儿子能早日康复,将来回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厚爱。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