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16 15:57:28]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7月15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总队长昝学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青年党员、法制支队支队长胡庭龙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青年党员、执法五支队支队长刘兵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工作经历,分享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着深厚的政治分量、理论含量、精神能量、实践力量,我们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深”字发力,“实”字落地,“严”字当头,在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准备专题组织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推动环境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