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执法总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25 17:11:19]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2月22日,省执法总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厅指导组到会指导。


陈力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体支部成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联系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对省执法总队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执法总队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画像精准,有交流,有交锋,原因分析透彻,措施实而有力。陈力做表态发言:一是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严格管党治党重落实。切实做到党建与业务双轮驱动、融合发展,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将会前得到的意见和会中得到的批评形成问题清单,逐项研究,确保整改效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