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学、说、做”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1 15:30:00] [来源: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 [点击量:] [关闭]

    4月30日,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俞红梅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支部书记胡朝霞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学习任务。

会议强调,要从“学、说、做”三个方面入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提质量。“学”,即要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省委以及厅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4本指定学习材料、4本重要参考材料、2本延伸阅读材料,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说”,即要讲好专题党课,分管厅领导、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组内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谈学习体会,把“微党课”讲出“大能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即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由领导带队包片解决群众关切的生态环境问题,深入基层明察暗访,采取帮督结合方式,着力化解环境信访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