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厅环保总监刘华太为分管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8 17:24:21]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5月11日下午,厅环保总监刘华太同志为督察办及各监察专员办党员、干部讲党课。 

课上,刘华太以“数字不会说谎,事实胜于雄辩”为主题,从疫情防控取得了不起的成绩、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振奋人心的发展目标、成长的烦恼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率先实现经济复苏,取得了辉煌成就。描述了“十四五”及2035年远景目标蓝图,以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

结合丰富的现实案例和数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此次授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让督察人员团结一心,进一步发挥督察监察尖兵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生动,让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悟思想中激发干劲,在办实事中增进民生福祉,在开新局中砥砺奋进,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