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2

厅应急信访处党支部、省环境应急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5-18 17:31:54] [来源:应急信访处] [点击量:] [关闭]

5月15日,生态环境厅环境应急与信访处党支部、省环境应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红色革命教育示范基地——陈毅故居,联合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职责使命、切实忠诚担当,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文物陈列馆和陈毅旧居。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份份详实的文献资料,让大家进一步了解陈毅元帅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璀璨光辉一生。同时,以陈毅元帅的生平事迹为线索,引入党史、新中国史及社会主义发展史,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而生动的“党史课”。

通过现场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业绩为环境应急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