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赴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工作督导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3-17 16:12:55]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317日,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乐晨同志赴省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工作督导,大气处有关领导同志陪同参会。

赵乐晨同志听取了中心支部书记周劲戈同志对今年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等方面的计划安排。他指出,中心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均高度重视、责任落实、主动担当,各项工作有思考、有谋划、有安排,严格按照“责任制+清单制”要求部署。同时,围绕“干什么、怎么干”都有很好的思路和举措,值得肯定!

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赵乐晨强调,要按照厅党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一是要继续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二是要继续落实好“一岗双责”制度,形成中心各级干部齐抓共管工作格局。三是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

在业务工作方面,赵乐晨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对于柴油货车攻坚战中的具体量化目标任务,要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抓好落实;对于列入2020年省政府立法计划的《四川省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办法(修订)》,要在时间安排上、各方面对接上加快推进、加强协调。二是要进一步突出能力建设。注重从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重视项目工作开展、强化省级部门沟通联络等方面着力提升。三是要进一步突出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理念。在原有服务基础上,力争今年再突破、再加强,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四是抓好工作落实,重点对照十三五目标任务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党建、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