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07-24 14:36:00]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本网站文章页面“来源”注明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及所属部门或单位的所有信息,版权均属于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官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均不得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转发使用本网站的网络媒体,不应超越授权范围,须注明“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官网”。违者本网有权依法追究其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系其它媒体和网站的内容,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本网是政府部门网站,转载其它媒体和网站的内容,在于信息资源共享。如不同意转载,请与本网联系,我们会及时撤除。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