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9-08 11:37:58] [来源:] [点击量:] [关闭]

94日,宣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交流进行学习讨论。

会上,谢天涛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并对专题中包含的4篇重要著作进行深入解读;张钰玲同志为大家分享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专题的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纷纷畅谈认识,提出下步学习方向及工作打算。郭锦月同志表示,理论学习能够提升格局,拓宽视野,有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唐铖同志表示,要学好宣教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郑胜蓝同志表示,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公文写作水平;钟晴同志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意识,通过学习成就大写人生。

在听取大家的分享和交流后,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瑶同志对此次学习进行点评。她强调,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大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真正学深悟透、弄懂做实;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提升宣教业务能力上,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教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