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晨总工程师组织召开应对气候变化半年工作总结暨廉政党建工作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6 15:28:25] [来源:应对气候变化与对外合作处] [点击量:] [关闭]

2021年7月23日,赵乐晨总工程师组织厅气候与合作处、政研规划院气候中心召开应对气候变化半年工作总结会,听取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气候与合作处处长陈尧详细汇报了上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赵乐晨肯定了气候与合作处上半年所做工作,他指出虽然处里人少事多、事杂,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取得积极成效。

赵乐晨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认识,强化工作作风。应对气候变化工作就是一项政治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所做工作都不是小事。每一位同志在工作中,都要做到拉得出去、打得硬仗、取得成效。二是突出重点工作,全面完成目标。围绕碳强度减排的目标任务,抓统筹、抓重点、抓规范。从推动能源、工业、交通、建筑四个重点领域,从抓好重点区域、市(州)层面的减排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减排目标。从核查核算和清单评审、标准指南规范、业务培训、十四五规划编制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守住廉政底线。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的核心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应对气候变化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