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电影《黄大年》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04 17:52:39] [来源:土壤处] [点击量:] [关闭]

    111日,土壤处党支部会同固体处、信访处、省固管中心和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主旋律电影《黄大年》。通过学习黄大年同志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影片诠释了黄大年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他矢志不渝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报国理想,把毕生精力奉献给祖国的教育科研事业,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值得广大党员干部敬仰和学习的杰出楷模。故事感人,情节细腻,影片中和结束后许多同志留下激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至诚报国和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