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办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护航业务能力提升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6-09 16:34:17] [来源:督察办] [点击量:]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打造生态环保铁军队伍的各项要求,督察办建立定期集中学习制度,开辟办内学习专区,规定每周五下午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有关文件、观看生态环境问题和反腐教育专题片以及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65日下午,督察办主要负责人领学了《孙金龙同志在生态环境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黄润秋部长在生态环境部2020年第3次部务会上的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随后,集中观看了长江生态环境问题警示片,学习讨论暗查暗访方法技巧,共同研究分析问题类型和常见形式,并结合现场工作经验梳理暗查工作注意要点。

大家一致认为政治学习收获颇丰,树立了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提升了认识高度,增强了理论深度,让大家学习业务工作的方向更明确,动力更强劲。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常态化学习,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中的督察王牌队伍,为助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