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监管服务携手行 共促两江水质净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1 10:41:24] [来源:德阳市] [点击量:] [关闭]

    111日下午,德阳市中江生态环境局召集中江县全县生猪屠宰行业召开了“德阳市中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凯江郪江流域屠宰行业生态环境保护质控会”,对凯江、郪江流域水质保护工作细化实施作出了典范,有着重要意义。

    会议首先由监测站工作人员通报了近两年中江县凯江、郪江水质现状,对水质各项指标数据进行了解读分析,同时还通报了排污许可证的颁发情况以及后期各屠宰场关于平台监测数据的上传情况,就屠宰行业平台数据管理进行了现场答疑。随后监察大队执法人员带领各屠宰场主要负责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相关法律条例进行了学习,列举了近年来中江生态环境局查处的涉水企业违法案例。监察大队执法人员还分别从管理者和服务者角度向各屠宰场讲解了关于屠宰行业在屠宰废水治理过程的相关规范操作、环保资料管理等,并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也对屠宰场在日常环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答疑。

    该会由德阳市中江生态环境局监察大队、监测站牵头,经由局领导审批指导,得以顺利召开。在规范屠宰行业废水治理,提高环保意识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有着专业耐心的服务,才有舒心的管理。管理和服务并行,践行“碧水蓝天”使命。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