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9-11-11 15:57:39] [来源:泸州市] [点击量:] [关闭]

    近日,泸州市龙马潭区召开大气水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对工作不力的石洞街道、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等7个街镇和部门进行了约谈。龙马潭区副区长、区整改办主任唐栋良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区整改办有关同志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马潭区110月空气、水环境质量基本情况和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被约谈的街镇、部门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要深刻吸取教训,主要负责人亲自带头、亲自研究、深入一线,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二是要加大力度,加快问题整改。针对突出问题,要迅速反应、组织专班,立即开展调查处理工作。三是要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有大局观念,决不推诿扯皮,处理好分工与合作的关系,有关部门要加强对街镇的业务指导。四是要从严问责,有效传递压力。要整合各方面力量,强化督查督办,定期开展全域督查,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