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生态环境局节前到企业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检查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0-01-17 15:38:25] [来源:米易县] [点击量:] [关闭]

春节临近,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环境安全,116日,米易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彬带领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到青杠坪矿业选厂、誉龙工贸碎石场等生产现场督促指导环境治理、环境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到生产现场就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就企业春节及两会期间生产安排、环境值班、环境预案落实、尾矿库环境治理进度和危险废物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对就如何搞好环境管理给企业提出意见和建议。

现场检查中,张彬局长要求,企业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切实履行好治污防污的主体责任;要对照环境管理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开展环境治理自查自纠,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同时,对检查现场发现的环境管理不到位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限期完成整改,要确保环境安全。

版权所有: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单位: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环保投诉热线:12369

网站标识码:5100000086 蜀ICP备05008542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507号